新闻动态

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工程学院到我院数字媒体学院访问交流

2018-12-27 来源: 点击:[]

 

20181226日上午,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工程学院建筑室内设计教研室一行三人到我院数字媒体学院交流访问。双方在数字媒体学院1411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出席交流会的有传媒艺术学院谢永副院长,办公室主任钟翼,艺术设计系主任左小强,副主任黄玮雯,环艺专任教师肖昶,夏燕,叶庆,奚瑞 ,实训中心甘露,黄芸,黎玉霄配合。

 

交流会伊始,艺术设计系主任左小强首先代表学院向到访的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工程学院建筑室内设计教研室副主任张为,专职教师邹华韬,张灵梅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数字媒体学院艺术设计系的概况和整体办学情况及人才培养方案的设置。随后,对方教研室副主任张为介绍了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工程学院建筑室内设计教研室的整体情况和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与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的信息。紧接着,数字媒体学院副院长谢永从学院办学定位、专业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解读。最后一行参观了数字媒体实训中心。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教学资源建设、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及机制建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双方通过交流学习达成师资、教学资源共建的战略合作协议。为重庆电子工程职业数字媒体学院与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工程学院以后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供稿:数字媒体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上一条:数字媒体学院举办心理委员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数字媒体学院第一次团代会暨学代会顺利召开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