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数字媒体学院第一次团、学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8-12-11 来源: 点击:[]

共青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数字媒体学院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

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数字媒体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和《重庆市学生联合会章程》相关规定,数字媒体学院在2018年12月11日下午13:00在博远厅召开共青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数字媒体学院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数字媒体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数字媒体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海深同志、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晓东同志、党总支副书记钟佐彬同志、副院长谢永同志、正处级组织员何能同志、学管科科长王渊博同志、办公室副主任钟翼同志、校团委彭靖同志、校学生会主席吴鑫同学、数字媒体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校团委校学生会干部代表、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代表参加大会开幕会。84名团代表、83名学代表出席大会。

IMG_4704(20181212-000403)

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团的十八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落实共青团改革要求,全面回顾和实事求是地总结过去几年我院团学工作,研究和部署新时代我院团学的工作思路、工作重心和工作任务。团结和带领全院团员青年,进一步明确当代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实践成才、继往开来、开拓进取,以奋发有为的状态迎接新时代的挑战,为学院的改革、发展等各项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IMG_4708(20181212-000452)

IMG_4707(20181212-000442)

开幕会上,校团委彭婧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吴鑫同学分别宣读《关于同意召开共青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数字媒体学院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的批复》和《关于同意召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数字媒体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彭婧老师转达了团委书记袁玉刚同志对我院团学干部、团员青年提出的要求和期望。数字媒体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海深同志在大会上作讲话,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院共青团员、学生和战斗在团学工作第一线的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对我院过去三年团学工作和广大团员青年的付出和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全院团员青年要牢记青年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志存高远,做信念坚定、勇担使命的时代新人;做增长才干,做勤学善思、知行合一的示范表率;做砥砺品质,做德优品正、开拓创新的数媒青年。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激情拥抱时代,用奋斗追逐梦想,争做民族精神的传承者、思想道德的示范者、先进文化的传播者、科学技术的创新者、和谐社会的实践者。为人生出彩,为学院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绚丽的青春华章。   

IMG_6936

会上,上届团总支书记吴艾佳同志、学生会主席钟建英同学分别作《共青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数字媒体学院团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和《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数字媒体学院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团总支、学生会过去三年的工作,谋划今后几年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重点,要求学院全体团员青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继承和发扬数字媒体学院的优良传统,以“促学风、抓特色”为工作思路,以“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为目标,“以全心全意为学院师生服务”为宗旨,努力打造有凝聚力、服务型的团学组织。

9E5308438F59BD9A936AC59C5A7B2547

IMG_4720

mmexport1544609395102mmexport1544609399380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张程同学宣读校团委《关于同意共青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数字媒体学院第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和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数字媒体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的批复》。随后,团学代表先后表决审议通过委员选举办法和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与会团学代表选举并产生共青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数字媒体学院第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9名、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数字媒体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7名。

mmexport1544609403768

会上,数字媒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钟佐彬同志讲话,代表学院党、政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与会的团学代表和参与大会筹备工作的师生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全体团员青年在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的指引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院党总支和校团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刻苦学习、勇于创造、拼搏进取、无私奉献,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积极投身于学院的改革、建设和发展中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续写青春华章!

最后,共青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数字媒体学院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数字媒体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数字媒体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党员讲党课
下一条:数字媒体学院参加重电网络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