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数字媒体学院参加重电网络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2018-12-04 来源: 点击:[]

为提高应对网络与信息安全事件的处置能力,预防和减少网络与信息安全事件造成的危害和损失,1129日下午,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学校图文信息中心、学校党委宣传部在教学楼1201联合举行网络安全应急演练活动。数字媒体学院黄忠阳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演练分演练准备、演练实施及演练总结等阶段。演练前,我院教师按演练活动要求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准备,认真学习了《国家网络安全事件应急预案》等法律法规和《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网络与信息安全事件应急处置预案》,详细了解了演练方案及流程,明确了岗位任务分工、各部分操作事项。

通过本次演练,我院信息安全工作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应急处置预案流程,熟悉了必要的应急操作,提高了我院突发信息安全事件应对过程中的协调配合能力和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为真实应对网络安全事件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数字媒体学院第一次团、学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数字媒体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