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数字媒体学院又一部电影作品上线

2018-11-23 来源: 点击:[]

 

近日,由我校数字媒体学院与云图铭鼎(重庆)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儿童武侠动作类网络院线电影《五鼠闹御猫》,正式定档1122PPTV独播上映。影片承袭经典,改编自中国古典长篇武侠小说《三侠五义》,讲述的是北宋年间,展昭因助包拯捉拿山贼有功,被赐封“御猫”。五鼠之“锦毛鼠白玉堂对此心生不满,欲逼迫展昭退掉封号,被拒。白玉堂夜闯禁宫题字,诱骗公主出宫,迫使展昭不得不主动找寻白玉堂的故事……

 

据悉,该影片由数字媒体学院刘晓东副院长担任总监制、影视传媒系都永昌老师担任编剧、导演,数字媒体学院众多师生参与影片创作。该影片是数字媒体学院深化校企合作,强化师生创作实战意识的又一成功案例,从项目立项到项目执行,全程由企业配合学院工作开展,让师生在真实项目的运作过程中得到进一步的学习与锻炼;在数字媒体学院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开展过程中,学校与企业通力合作,秉承人才培养符合市场要求的原则,把学生的学习分解到工作岗位中,由师傅带徒弟,安全按照市场要求开展工作,学生在执行过程中获得知识的提升。

 

  

 

 

数字媒体学院参与创作师生:

 

总监制:刘晓东

 

导演:都永昌

 

动画设计:罗坚

 

摄像指导:李韵

 

纪录片指导:袁琴

 

服装组:刘林瀚(广播1601

 

制片组:吴和阳(广播1601)、许迪(编导1501

 

导演组:胡孝燕、蔡红丽(广播1601

 

后期制作:黄国娇(影视1501)、骆凌峰(编导1501

 

宣传组:2017级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广播1704

 

上一条:数字媒体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