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数字媒体学院2018年“忆数媒之旅 始人生之程”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8-06-29 来源: 点击:[]

  

数字媒体学院2018年“忆数媒之旅 始人生之程”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8年6月29日上午11:00,数字媒体学院2018年“忆数媒之旅始人生之程”毕业生座谈会在1411会议室召开。

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海深、副院长刘晓东、正处级组织员何能、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各系部主任、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生代表相聚一堂,共叙大学三年学习生活和成长感悟,共话学院发展。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钟佐彬主持。    

会上,毕业生代表陈思颖和朱鑫同学发言,他们回顾了三年的大学生活,与母校一起奋斗、成长的三年是自己一生中难忘的经历,感谢母校给予自己的教育及培养,感谢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将来无论身在何方都会心系母校,关注母校发展。对母校三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学习环境等方面的发展给予了较高评价。对学院的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希望优化教学课程,有针对性的开展教学,图书馆的资源配置进一步优化,拓展就业渠道,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合作等。最后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和留念。

随后,教师代表黄玮雯老师和辅导员代表谢小璐老师先后发言,他们回顾了三年的师生情谊,在离别之际,勉励毕业生们扎根自己的领域王国,勇于挑战极限,做顶天立地的“小巨人”,从平凡开始,经得住磨炼,方能收获成功。最后送上了美好祝福,希望毕业生们勇往直前,拥有无悔人生。

   学院刘晓东副院长回顾了2018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在技能大赛、大广赛等比赛中获得的奖项和成果,赞扬了他们在数字媒体学院勤奋好学,勇于拼搏的学习态度。并把毕业生们比喻成重电的孩子,殷切希望毕业生们能常回母校看看。最后,为毕业生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会后,参会领导、老师和辅导员们与2018届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

上一条:数字媒体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全面开展
下一条:数字媒体学院在职业院校传媒艺术作品联展再获佳绩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