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第十届校园文化金色艺术节作品展开幕了

2016-04-20 来源: 点击:[]

为了深化“六讲五不”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提高全院师生的艺术修养,展示我院校园文化特色,展示传媒艺术学院的风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校园文化的建设。2016420日上午10:00,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第五届大学生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之活动,由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校工会、教务处主办,传媒艺术学院承办的第十届校园文化金色艺术节作品展开展了。

出席第十届校园文化金色艺术节作品展的嘉宾有学校党委副书记朱毓高,副校长唐玉林、幸昆仑,党委学工部何光明部长,党委宣传统战部冉槐部长、党委宣传统战部谌喜兵副部长,工会副主席陈鸿等出席开展仪式,并在传媒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勇、院长刘晓东的陪同下参观展览。

“金色艺术节”以“展示原创,秀出自我”为主题,力求通过艺术节的形式搭建学生自我展示的平台,激励师生多出作品、出好作品。以“开放、共赢”的合作思路实现培养适应社会、适应新媒体的合格优秀人才。

本次“金色艺术节”展出的作品涵盖了绘画、景观设计、室内设计、酒品包装设计、导视系统设计、商业展示设计、网站设计、动画形象设计、动画场景设计、3D动画设计、漫画创作、剧情片创作、纪录片创作、微电影、专题摄影、写生采风绘画作品等。视频展示现场还播放了我校联合出品即将上映的公益电影《黄角树下的孩子们》预告片,受到学生欢迎。通过各种生动的现场展示,令观展师生无不感受到了最直观的视觉冲击力,以及传媒学子热情的态度、丰富的艺术视角和扎实的专业功底。

传媒艺术学院“金色艺术节”旨在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培养学生原创精神,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的顺利实施;以比赛促质量,搭建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金色艺术节”将作为传媒艺术学院的对外展示自我的平台,继续的发挥繁荣校园文化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传媒艺术学院现代学徒制班同学进行企业考察
下一条:关于大学城高校教学资源共建共享平台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