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传媒艺术学院现代学徒制班同学进行企业考察

2018-01-17 来源: 点击:[]

 

116日下午,传媒艺术学院2017级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现代学徒制班级20余同学在班主任都永昌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奇点数字影视后期制作基地进行企业考察、交流学习。基地负责人杨杰总经理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基地的运营情况。

 

   现代学徒制合作单位重庆德瓦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韩亮先生向同学们介绍了影视声音制作的原理,并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录音棚、拟音室、声音混录中心及VR全景声音制作工作室。

现代学徒制合作单位重庆特吕弗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艺术总监彭杉导演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公司的后期剪辑工作室、校色工作室等,详细的给同学们讲解了影视项目的制作流程,并热情的欢迎同学们能够尽快的进入到现代学徒制实践阶段,共同探索影视的魅力。

随后,学徒制班级同学一起观看了由奇点数字影视后期制作基地参与制作的电影《捍卫者》。

最后,基地艺术总监、重庆大学电影学院导演系教师罗俊教授与大家见面,并座谈,罗教授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专业知识,踏踏实实的学好手艺,并期待同学们能够早日走进企业,实现从学生到学徒的转变。基地相关负责人还与都永昌老师就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现代学徒制班的下一阶段工作开展交换了意见。

 

上一条:数字媒体学院在职业院校传媒艺术作品联展再获佳绩
下一条:第十届校园文化金色艺术节作品展开幕了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