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2018年5月10日职业活动周简报

2018-05-10 来源: 点击:[]

毕业设计是实现培养目标的重要教学环节,是培养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业精神的重要实践环节,同时也是衡量教学水平以及学生毕业与学位资格认证的重要依据。毕业设计在培养大学生探求真理、强化社会意识、为提高综合实践能力素质,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对提高专科毕业生全面素质具有重要意义。

艺术专业设计能力是我院毕业生必须具备的首要条件,而这种能力的获得是经过一定时间的系统学习积累的,毕业生应具有较为完整的设计能力和专业素养,在设计实践中提现毕业设计作品的各专业的专属性和创造性。

为明年的毕业生能够更好更专业地丰富他们的毕业设计,我院于2018年5月10日在二栋平层(我院毕业设计展板)举办了“2018届毕业设计展示讲解”的活动。有2016级影视动画专业、动漫设计专业、环境艺术专业、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影视编导专业、数字媒体专业、广告与设计专业的学生参与了由相关教研室李韵老师、谢永老师、王川老师、张磊老师指导的本次活动。

老师们在现场为学生梳理毕业设计的思路和要领,强调毕业设计的重要任务在于科学而准确地把握主题的内涵,追求卓越独特的设计创意,同时也要不断地探索新的艺术形式,为设计注入新鲜血液,丰富艺术传达中的表现手法,从而提升设计作品的表现力和感染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受益颇多,对于本次毕业设计信心十足。

图为视觉传达系张磊老师为同学讲解毕业设计要领。

图为影视广播系李韵老师讲解后为学生拍的合照。

数字媒体学院

2018.5.10

上一条:特殊情况学分认定申请表(2019版)
下一条:2018年5月9日职业活动周简报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