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传媒艺术学院2016年采风写生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2016-03-25 来源: 点击:[]

201639日,传媒艺术学院2016年采风写生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在博远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朱毓高教授、学工部部长何光明教授、保卫处副处长袁玉刚、传媒学院院长刘晓东教授、书记袁勇教授以及参与此次采风写生的专业教师、2014级、2015级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大会。

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学院依据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及本学期教学计划的安排,详细制定了写生和采风的教学任务。八百多名师生将于315日分赴华东、川西等六个地区进行为期九天的采风写生教学活动。

大会上,刘晓东院长就本次写生采风教学活动的整体安排进行了总体部署。袁勇书记在大学上宣读了“学生外出采风写生十条禁令”。校党委学工部何光明部长对本次采风写生提出要求,同学们要明确此次出行的目的是完成教学任务,带队老师要加强学生外出安全教育。保卫处袁玉刚副处长,在大会上围绕安全意识、安全责任做了深刻阐述,强调团队互帮互助互救的重要性。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朱毓高代表学校对此次大会作了总结发言,他从组织安全、管理工作、安全问题、体制机制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注重教学方案制定的细节、关注此次实践活动的每个环节,强调责任到人、责任追究,实行奖励与惩罚并行的制度。

本次安全教育大会使学生对安全出行、团队纪律、外出写生教学任务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明确了外出写生的基本要求和目的,为随后的外出写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2016届答辩安排04.22
下一条:2013届毕业生电子摄像时间安排表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