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 团学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建设>>校友会>>正文
 
数字媒体学院校友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8-06-08 12:21 刘鑫屿 

为进一步增进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建设和丰富校友文化。数字媒体学院于2018年6月7日15:00在1411会议室召开校友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海深、副院长刘晓东、正处级组织员何能、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各系部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及校友代表共40余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钟佐彬主持。

会上,首先观看了数字媒体学院宣传视频,接下来,彭海深书记致辞,对回到母校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校友常回母校看看,进一步增进与母校的联系,见证母校腾飞,共商发展大计。

刘晓东副院长为校友们介绍了学院概况,讲述了学院的成长和发展历程,分享了学院取得的丰硕成果。

会议邀请了资深教师代表尹敬齐教授致辞,他回顾了自己的教师生涯,对身为一名人民教师特别是数字媒体学院优秀校友的教师感到自豪和光荣,赞扬校友们勇为母校争光的进取精神。同时,为校友们送上诚挚的祝福。

校友代表原2002级影视广告4班同学、现重视传媒集团《冷暖人生》栏目组季家驹导演发言,季导首先感谢了母校的培养,感叹数字媒体学院的发展,培养了大批职业技能强的优秀学子,他期待和母校开展更多的合作和交流,为数字媒体学院的成长和发展贡献力量。

在互动交流环节,校友们畅所欲言,追忆同学往事、重温师生情谊。校友们纷纷表示支持学院发展,为数媒学子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践和工作岗位。校友们参观了学院实训室并合影留恋,本次校友座谈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地址:重庆大学城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数字媒体学院 | 邮编:401331 | 院办电话:023-65926199
版权: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 渝ICP备12004063
招生咨询:023-65926199 | 建议使用 IE8.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