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传媒艺术学院赴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2018-01-10 来源: 点击:[]

 

201819日,传媒艺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骨干教师一行6人,在传媒艺术学院院长刘晓东的带领下,赴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与艺术学院与兄弟院校进行交流学习,受到了建筑工程与艺术学院李兰院长、张欣副院长一行的热情接待。

兄弟院校在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学习研讨会。李兰院长对兄弟院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建筑工程与艺术学院的实训基地建设、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经验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重庆职业教育学会传媒艺术专委会理事长,传媒艺术学院刘晓东院长代表专委会发言,这次“走进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专委会2018年的工作计划中校际交流活动的第一站,通过兄弟院校的交流活动,使院校间信息互通、协同发展,共同推动传媒艺术专业的发展。

会上重庆工业职业学院詹华山老师介绍了,他们参加“园林设计与施工”全国技能大赛相关情况,组建了“教改班”的经验交流,各兄弟院校介绍了今年参加“园林设计与施工”全国技能大赛准备情况。

  会后,兄弟院校在在李兰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园林设计与施工”技能比赛的施工现场,校内实训基地和毕业设计展览。

 

上一条:数字媒体学院师生参与制作悬疑罪案网剧《象限之眼》登录爱奇艺
下一条:传媒艺术学院刘晓东院长在市职教学会年会上做专题发言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