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我院教师都永昌受邀参加香港国际影视展

2017-03-20 来源: 点击:[]

2017313日至16日,第二十一届香港国际影视展(FILMART)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开幕。我院传媒艺术学院影视传媒系教师都永昌受邀与重庆市文化委员会、重庆市文联、重庆电影家协会等重庆电影代表团参加影展,并与相关知名导演、影视机构等进行了座谈。

 

    重庆电影代表团在FILMART开幕现场    

FILMART是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是亚洲重要的国际影视作品交易市场,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制片商、发行商及影视娱乐者提供交流与洽谈的理想平台。

 

    与横店影视集团负责人在香港    

参展期间,都永昌老师与知名导演陈德森(代表作品:《十月围城》、《一个人的武林》等)进行了交流、学习,并邀请陈导演在合适的时间莅临重电,进行艺术讲座;与横店影视城、宁波文创园象山影视城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接洽,就学生写生采风工作落地进行了交流,相关单位表示愿意就人才培养和我校开展合作,其中横店影视集团负责人将在五月份组团来重庆,共商合作。

与象山影视城负责人在香港

 

与外交流的同时,也加强了与重庆市内各影视机构的对接,重庆岷恒影业、云图铭鼎影业等单位,将在合适时间前来我校,就影视发展与校企合作事宜进行进一步的沟通;与重庆市文化委员会、重庆电影制片人协会等机构将共同开展“重庆电影进高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重庆影视发展与高校人才培养的紧密联合,为重庆影视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重庆市职教学会传媒艺术专委会召开第一届传媒艺术作品联展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传媒学子在第14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荣获金奖2枚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