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传媒艺术学院应邀出席重庆市职教学会传媒艺术专委会2017年教育年会

2017-12-11 来源: 点击:[]

           

128日上午,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传媒艺术专业委员会2017年度教育年会在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传媒艺术学院刘晓东院长、办公室主任钟翼、环境艺术设计系肖昶主任、动画艺术系谢永主任一行9人参加了这次盛会。

市职教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光旭、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唐继红、市职教学会传媒艺术专委会理事长刘晓东及重庆工商职业学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等19家副理事长单位,余地主美术写生基地、华龙网集团、花儿旅行家等12家企业共112人参加本次年会。年会由传媒艺术专委会秘书长都永昌主持。

           

   开幕式上,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唐继红首先致欢迎辞。唐校长首先代表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从办学历史、办学情况、人才培养、校区建设等方面对学校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对学校艺术专业的改革与建设情况进行了特别介绍。

           

            

   市职教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光旭在讲话中指出,职业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和人力资源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传媒艺术专委会过去一年积极推动学校与企业的互助共赢,促进艺术资源整合与共享,为推进相关产业转型升级做出了应有贡献,希望专委会在2018年继续推进工作改革,为传媒艺术类专业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专委会理事长刘晓东作了《传媒艺术专委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回顾专委会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获得的荣誉及组织开展的特色品牌活动,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专委会秘书长都永昌作了《传媒艺术专委会2017年度财务报告》,对专委会的经费使用情况进行汇报。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获得与会代表的一致通过。

              

          

           

会上,与会嘉宾为14家副理事长单位、6家常务理事单位、15家理事单位和2家专委会写生基地授牌,并为2017年度优秀集体和年度优秀工作者颁奖。

              

          

          

          

          

          

           

   在学术交流环节,重庆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传媒学院院长徐江现场对“重庆市环境艺术专业教学资源库”的推广运用进行讲解。传媒职业教育协会优秀指导老师孔梅、刘晓蕾、谢永就产品设计专业、人物形象专业和动画专业的授课经验、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形式及创新进行了经验分享。

          

          

           

在下午的学术报告会上,华栖云教育、华龙网集团、花儿旅行家3家企业代表以《云上融合媒体智慧教学》、《混合所有制人才培养方式》、《实践教学打造应用型人才》为题,对传媒艺术类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进行了主题交流;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詹华山分享了《景观园林设计》赛项的国赛经验;传媒艺术专委会副理事长王琦作《互溶共生看世界,推进技能大发展——世界技能大赛推介》主题报告。

          

            

    年会闭幕式上,重庆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传媒学院院长徐江作重庆市第一届职业院校“互溶共生”传媒艺术作品联展工作汇报并举行传媒艺术作品联展活动交旗仪式;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教师刘晓蕾作2018年传媒艺术作品联展筹备工作汇报。           

          

           

           

上一条:数字媒体学院走访慰问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学生
下一条:传媒艺术学院成功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