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院传媒学子在第14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荣获金奖2枚

2017-03-20 来源: 点击:[]

2017318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杂志社承办的以我创意我行动为主题的14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颁奖盛典在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隆重举办。

                         

《二次消费的拯救》获奖作品

                         

《楚楚街》获奖作品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传媒艺术学院张磊老师指导、2014级学生夏雨创意设计的“二次消费的拯救”(口袋优品)作品;黄玮雯老师指导、2014级学生余敏创意设计的“楚楚街”;两件作品经过高校评审会和实务界评审会两轮评审后喜获金奖2枚。

                         

颁奖现场1

                         

颁奖现场2

学院领导非常重视,视觉设计系范永富主任、指导教师张磊和黄玮雯、获奖学生夏雨、余敏同学一同前往到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颁奖现场。

获奖学生与指导教师合影

本届学院奖秋季赛共收到合格作品101442132337件,作品总量较上届秋季赛增长超4万件。第14届学院奖春秋两季合计作品数量达271226件,参赛学生超过118万人次,指导教师数量近6000人次,参赛院系数量超过1500所,影响人群超过500万人次。

学院领导十分重视本届大学生广告艺术节的组织工作,将大赛选题纳入到相关课程的日常教学之中,并通过采风、写生等多种形式开阔学生视野、拓宽学生思路、增强学生的表现能力,广泛考察收集各种设计资料进行提炼、创意设计,以赛促训、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我院学生勇夺学院奖金奖,必将进一步提升我院在国内相关设计比赛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有效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据悉,“学院奖”为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已正式开展,此次活动的主题为“我创意我行动”。内容涵盖学术研讨、创意大赛、娱乐评选以及人才交流等方面,充分利用各方社会资源,搭建高端选拔平台,注入新鲜娱乐元素,在同类活动中独占鳌头。参赛者为艺术设计在校学生,本次竞赛旨在激发学生创新的意识,培养学生主动学习和积极创新的能力,同时加强和其他外校设计专业之间的学习和交流。

学院奖是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中的核心项目,主要内容是:动员全国高校中有广告及相关专业的学生,为中国著名企业做命题创意竞赛活动。该奖项已历经十一届,在全国各高等院校中深入人心,且其影响已经从高校延伸至广告行业,成为行业遴选人才,企业获取杰出创意的重要途径。

上一条:我院教师都永昌受邀参加香港国际影视展
下一条:重庆传媒职业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