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重庆传媒职业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2017-03-17 来源: 点击:[]

2017316日下午,重庆传媒职业学院数字媒体学院,程闯院长一行5人来我院交流,我校传媒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勇、院长刘晓东、影视传媒系教师代表出席了座谈,双方共商骨干专业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

刘院长表示,我院很荣幸的成为重庆传媒职业学院对外学习交流的高校第一站。我院广播影视节目制作骨干专业建设思路:秉承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总体思路,组建校企协调委员会,畅通校企合作对话机制,全面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建立并管理团队、课程、基地三大产教融合教学领域。三领域有机结合,互为补充,使教学运行与行业运营无缝对接,全面提高学生职业综合能力,为现代学徒制运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双方热情讨论,交流着教学心得,最后得出了一致的观点:在全面提高学生职业综合能力同时,也要加强团队、课程、基地三大产教融合教学领域的建设。

此次交流增强了兄弟院校的友谊、加深了双方的联系,促进了两校的发展。会后,程闯院长一行在刘晓东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传媒艺术学院演播厅、放映厅、录音室、智慧图形工作站实训室、定格动画实训室、数字媒体资源管理系统、集群渲染中心。

invisible

上一条:我院传媒学子在第14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荣获金奖2枚
下一条:能猫设计集团谷成芳董事长位临传媒艺术学院讲学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