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能猫设计集团谷成芳董事长位临传媒艺术学院讲学

2017-03-16 来源: 点击:[]

 2017315日上午,能猫设计集团董事长谷成芳《GUI界面设计》专题讲座在博远厅举行,传媒艺术学院刘晓东院长以及师生近300人参加本次讲座。其创始了熊猫设计集团,是腾讯首位离职创业的高级设计师,还担任了广东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客座副教授、四川美术学院深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设计联合会常务理事、深圳市青年科学家协会理事会员等职务。    

能猫设计集团谷成芳董事长

熊猫设计集团创立于2007年,是中国知名的互联网创新体验设计机构,致力于专业级用户体验设计与开发服务,核心竞争力为基于对用户的深入理解与扎实的专业能力,为客户创造全新价值。主要服务模式:项目打包、年度框架、专家派驻。

基于以上熊猫设计集团的企业文化内涵,本次讲座分为:介绍大数据收集、整理、展示的基本方法;讲解数据可视化设计的常见误区;现场小游戏是测试学员的图形化设计意识和能力;点评学生现场设计中的优秀案例四个部分。  

谷成芳董事长指出,数据图形化设计是互联网大数据系统平面设计的最重要内容,是当前优化用户体验设计的重要手段,也是高级GUI设计师的必备核心技能之一。并希望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讲座现场

本次讲座内容生动、讲解精准,整场座无虚席,大家认真聆听,做好笔记,开阔了视野,提升了专业知识,给全体师生很大启发。

invisible

上一条:重庆传媒职业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传艺之路 | 重庆高职界传媒艺术大咖岁末小“骚动”

关闭

分享: